close

上週因為看了不少篇師大的鹹水雞文章, 偏偏因為某人公司在內湖

要開車去師大實在是一件麻煩事

就想起另外這篇 http://oncidium.pixnet.net/blog/post/25955294

想說看起來好像也不差, 就決定昨天蘿蔔爸出差前的晚餐吃這個了

(其實~本來想吃的是金泰, 想說先打電話去訂外帶,

哪知電話一直沒人接, 機車~生意好到不想接就對了~切! )

回家停好車, 再騎逋逋出門到中和街這間

就點了一份百頁, 一片米血, 兩隻雞腿, 一份青花椰菜 (事後證明~這間會列為地雷店不是沒有原因的)

回家之後~青花椰跟米血跟百頁其實都還好, 裡面拌的醬汁也挺鹹的

問題出在.........那兩隻雞腿!!!

本來想說它的腿小隻了點應該咬起來比較嫩

沒想到..........肉硬到一個不行, 皮更是Q硬到我得花好大的功夫咬斷

從沒吃過這麼硬的雞肉, 我好怕我那還沒處理好的假牙套因為這樣被我咬壞>"<

 

而且而且~列為地雷的原因請看下面.........

 

 

我看到老闆切完雞肉後, 拿了旁邊兩條看起來髒髒的抹布, 擦起了剛剛切肉的刀子

髒髒的抹布 髒髒的抹布 髒髒的抹布 髒髒的抹布 .....

 

 

意思是剛剛切我們的肉的刀子也是被這兩條髒髒的抹布擦過嗎?大冏

我我我......下次還是買下營魯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