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日本演藝圈發生太多事.....酒井法子, 押尾學.....

加上昨天終於啃完"嫌疑犯X的獻身".....(福山雅治~你40歲怎麼還這麼帥啊?啊啊啊~~)

想說來寫一下我從開始迷日劇後~喜歡的男演員..並交待一下幾部有感覺的戲.......

(以下敘說順序不代表完全正確, 因為本人記憶很差~只大略記一下, 又懶得去查,

 而且台灣播出的時間又通常跟日本不太一樣,

  等我有空再補上正確時間吧?! 有空的話.....嗯....)

身為資深日劇迷, 第一部看的應該就是東京愛情故事

雖然那部戲很早看~但我就是無法對這種劈腿男有啥好感

加上織田裕二長得太像猴子, 想當然爾他不是我的菜:P

但東京系列之.....東京仙履奇緣(後來才知道這部片叫做  妹よ  )

我我我~~~~有被帥氣度滿點的唐澤壽明給煞到了..........

少女思春的情懷~看了這種日劇~誰都會想在東京遇到這種有錢溫柔又多金的帥哥啊.......

(好~山口智子你就是那個幸運兒啦~~)

等到大學時, 那時比較有名的應該就是白色之戀(星の金貨)

這部戲~根本就是集狗血於一身的戲~但對於我們這種感情很充沛的人~不知怎麼就是愛看得很.....

楚楚可憐的 aya(酒井法子)~跟失憶的秀一(大澤隆夫).....配上很悲傷的碧いうさぎ。。。。

任誰聽了都會滴下幾滴眼淚.....

今天因為新聞~我跑去youtube找出酒井的片段

聽起來真的有無限感慨啊~~這個唱歌中還有星的金貨的片段~啊啊啊~~~

酒井法子 碧いうさぎ  
酒井法子 碧いうさぎ手語版  
(這幾天YouTube的片段的點閱率應該會爆多)

酒井法子 鏡のドレス

 而且後面的幾部有關殘障的戲(愛的真締, 天使之愛, 跟我說愛我, 白晝之月, 美麗人生 )~雖然有些很有張力

但酒井法子的aya~至今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啊~

(這時候提醒了我下次回家要把那塊經典日劇主題曲轉成mp3~)

竹野內豐也在這部展現了他的帥氣, 雖然他演的角色不被aya所愛

但~~~我還是覺得他比哥哥大澤隆夫帥很多啦~(對~就是我的菜)

 

接下來的跟我說愛我~我第一次買了正版的日本原聲帶來聽....它陪伴了我在大二大三那時的無數個夜晚

我覺得我想學日文的路~好像就是被Dream Come True給啟發的, 因為想學歌詞怎麼唱.....

(愛してる。。愛してる。。。るるるる。。。。るる。。。)

(想當初豐川悅司也挺帥的,不過比起後來演的Love Story ,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他老好多喔)

天使之愛.....記得那時完結篇還跑去跟我同學借電視看....

但是...這部結局真的是太~瞎~了......堤真一..你也可以去簽樂透了.....一定要這樣騙觀眾眼淚就是了

那時也是第一次聽到Mr Chirdren的歌~他的歌~有一種震撼中帶有奇妙的感覺~

那段快歌的部份~仍是至今我無法突破的障礙啊~~太快了根本就跟~不~上!!!

海攤男孩.......兩大帥哥--反町與竹野內 主演......

我房間當初就是掛了竹野內豐海報, 怎麼看都很賞心悅目啊

(對~就是跟GTO中菜菜子房間同一張,後來要不是因為我結婚時家裡重新粉刷才拿了下來)

反町因為後來又有演了 三十拉警報(OverTime) , 這部戲也是北川的戲中我很喜歡的

(雖然有不少人覺得這部有很多長假的影子, 但我就是很喜歡他跟江角姐姐的對話跟那些場景)

雖然最後兩人沒有在一起~但那幕在東京都廳外的場景, 造就了我2003年去日本時還跑去找這個地方~哈哈

 

 

寫到這邊~好像根本是一篇花痴文?!(爆)

 

所以在OverTime 之前~我喜歡的幾個男星應該是...唐澤壽明, 反町隆史, 竹野內豐

咦?應該有人問...那福山雅治呢?

他他~~~在一個屋簷下時, 雖然清秀, 但沒有很突出

加上他好像有幾年幾乎不太接戲~一復出就在唱歌....

所以~在當時還沒被我列入帥哥的名單

江口洋介雖然也很高很有型, 但我對這種演乖乖型的演員就是沒有特別感覺

先不管他在東愛中的痞子, 還是一個屋簷下的好哥哥~甚至近幾年的急救系列,或是白色巨塔

就是沒有被我喜歡上啦......

後來證明.....酒是越陳越香?(藤木直人跟福山雅治就是這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