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5  

話說,某天在我的blog側欄逛到毛麻家,看到用媽媽手冊換的東西很實用,

行動派的我當然也去跟著換好了

之後就三不五時去巡田水看有沒有啥好康

結果就不小心看到毛麻竟然有做手作包

之前買過海倫做的防水包,防水包很好用,不怕髒不怕濕

只是愛花俏的我,一向喜歡口袋很多可以裝很多東西

參考了毛麻做的 法國兔媽媽包英倫風防水通勤包

決定跟她下訂製作,用通勤包的款式,加了外袋跟許多內袋

IMG_3705 

因應手長的我有加長手提把與背帶 (背帶是為了之後小烏梅出生後如果要外出要空出肩膀)

 

 

IMG_3706

法國兔款式正面是做成兩個口袋,但我覺得會亂塞東西的我只需要一個大口袋就夠了(毆)
正面的大口袋內是可愛的藍底可愛小草莓,有用一個磁扣免得東西掉出來

 

IMG_3707

袋子背面也有一個拉鍊大口袋(也是塑鋼拉鍊),裡面是可愛風的粉紅點點布,

 

IMG_3708

內袋我希望用不同顏色區分,免得老是搞不清楚東西放哪,
所以毛麻幫我配成一邊是粉紅大格子,一邊是小格子

 

IMG_3709

小格子這邊加了磁扣可以避免東西掉出來,裡面兩個窄的側邊也有紫色圓點的內袋可以放奶瓶

 

IMG_3710

內袋兩邊各有一條吊繩

 

IMG_3711

毛麻家用的是不會刮手的YKK塑鋼拉鍊,我好喜歡
(不過原本希望是雙開拉鍊結果變單開? 也沒差啦,至少坐公車時只要顧好一邊就好)

 

IMG_3712

外袋的側邊兩邊都有口袋,可放一把小的折疊傘,
或是塞入手機或面紙包,這對媽媽來說很重要

 

IMG_3713

正面有兩個小D環,可以讓我吊掛悠遊卡,

 

整個袋子大小大約40*25*13 cm

外面共有四個口袋(兩大兩小),裡面有六個口袋還有兩條吊繩,

感謝毛麻有耐心跟我討論細節,還滿足我所有願望(健達出奇蛋?! )

而且那個大的外口袋可以放入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還可以放入最近換的那個AKB的三層收納夾

真的是太完美了......

 

同場加映,還訂製了這個卡片夾

IMG_3714

一整個很紫吧~哈哈哈 

 

毛麻也寫完文了,在 這邊 

不過毛麻也快要生產了,短期內應該暫不會接單

有喜歡的人等她生完再自行跟她聯絡囉~

 

 


 

順便來寫一下兩年前? 跟另一個賣家貞貞訂作的手作品, 網頁在這 
這一系列訂作的剛好都是可愛的法國兔圖案.....

IMG_3719

其實原本賣家是做筆袋用途,當初訂作時有請賣家幫我做放大一點,還有個提把很方便拎著  

 

IMG_3720

將將~都是拿來裝筷子湯匙叉子小剪刀吸管等等,
當媽的都知道,有小人出門通常會自備餐具比較安心
裝兩三副筷子跟湯匙都沒問題,有這一袋出門超方便的  

 

IMG_3721

藍紫色法國兔護照套  

 

IMG_3722

這個也是半客製,左邊有三個可以放卡的位置,還有一個拉鍊袋,可裝點零錢或東西不會掉出來
右邊有一個開放的位置放護照或機票,另一個護照可以放裡面  

 

IMG_3723

實際放置圖,這個當初可是跟我們征戰日本東北九天 & 去年去香港disney的好伙伴啊

不管是JR pass 還是一堆有的沒的票券,通通收在這邊就對了 

 

手作品真的很讚~

只是我這個懶人手又笨實在沒辦法做出這些東西啊

 

 

 

arrow
arrow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