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小到大我都很怕小強~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在小學(那次睡在地板的涼席上)~
半夜睡覺想說怎麼身體跟臉癢癢的, 眼睛睜開一看~~~


哇~~~   竟然有三隻"大強"爬到我的身體跟棉被上~~~超噁的~~~
大概從那時就對小強退壁三舍~~>"<

高中大學時, 經常在莫名其妙的時候就會讓我跟小強相遇~
ex: 上四樓收衣服時, 一打開電燈時突然看到一隻"大強"出現在我面前~
想當然爾~我通常會先發出慘叫, 然後用力呼喚在一樓看電視的老爸或老媽上樓來救我
當解決小強後~通常會被老媽小小恥笑一下~
說: 長這麼大隻~還那麼怕這隻小小的"嘎抓"(台語的小強)~真是沒有路用
沒辦法~我就是不敢打小強嘛
牠跑得那麼快~打死後又要把它捏起來丟到垃圾桶~光是這樣一想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

結婚後, 打小強的任務理所當然的從老媽轉變成老公的任務
但機車的是~為啥每次小強都一定要讓我先看到呢?
不是開電燈時出現在開關附近~不然就是上廁所時出現在門後面
搞得我精神緊張(我痛恨住舊房子啊~~~>"<)
接下來當然是立刻呼叫我親愛的
每當他奮勇的把小強解決後, 我只能報以"崇拜"的眼神
但一樣的~就是他也會小小的恥笑了我一下~~~
沒關係!!!恥笑就恥笑~至少我不用動手解決小強~~齁齁

但我那老公~三不五時就要去大陸出差
一出差就是三四週~偏偏呢~小強就很會挑時間出來嚇人
像昨天~電視看到一半~突然出現一隻大強@@@@@
嚇得我哀哀叫~但這時候叫天不靈叫地不應~
我也只敢讓小強趕快跑走~不要來嚇我(爆)
害我八點看到十點的日劇都不敢坐在沙發上
深怕它又突然出現驚嚇我

我只能說~~老公~你趕快出差回來~~~幫我打小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