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是一個很愛花花綠綠顏色的(但不是亂配的那種),
原則上我喜歡粉嫩的顏色, 淡紫,淡藍,淡粉紅,....

之前在另一個設計師的網站看到有一間走地中海風, 整體以白底藍色搭一點紅色
看起來清爽又很有設計感(我知道那樣做大概要花個百萬才有)
前幾週又去看了台北桂冠的樣品屋~它也是以粉綠與白色搭配~就是一個粉嫩~感覺很讚~
親愛的老公也不排斥有點顏色(當然要以明亮淡色系為主)
目前我想要的配色:
客廳: 白底淺藍
主臥: 淺紫粉紅
書房: 多彩?(因為櫃子很多,可跳色)
小孩房: 淺黃綠

這樣看下來~整間會不會被我搞得很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