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要問我植牙感想嗎?我能夠形容出來的大概就是:
"被釘十字架般的躺在手術台上"
其實扣掉那可怕的敲敲敲~其它時間其實還算OK
前幾次拔牙~吃完飯都沒有先刷牙,結果回家後根本只能漱口
這次就學乖了~帶牙膏牙刷去刷牙,刷乾淨後再開始動手術,回家也省事

進到診間, 先打麻藥, 吃消炎藥
醫生把那戴了快十年的牙橋取下
接下來因為要進手術房, 護士還帶我去洗手,
高級診所果然不一樣, 洗手的水龍頭是感應式的,還有分成水-洗手乳-酒精三個噴頭, 真是先進
回來後醫生像在畫畫一樣把我嘴巴周圍塗了一層碘酒消毒
感覺自己很像參加野戰部隊,在臉上塗迷彩圖案的樣子

進到手術房後,護士用一個只露出口鼻的罩子,將我上半身都蓋住
此時腦中湧現的竟是日劇白色巨塔中, 財前醫生手術前自戀的揮舞著手模擬開刀的場景,
感覺自己就好像那個病人那樣~活像待宰的羔羊~
此時竟然一點點不安湧上~趕快安慰自己這是小手術~沒啥沒啥!!
手術開始時, 聽到機器嘎嘎作響的聲音~還真有點緊張
那個聲音~很像鑽刀運轉要準備殺豬的聲音~
機器伸進我的嘴巴~鑽了兩三次~還好也因為上麻藥~沒啥感覺


接下來~重點來了
醫生不知拿啥~感覺一直往要植牙的地方塞
塞完後,竟然拿了一把小鎚子開始敲敲敲~~感覺是要把它填實填牢
這這這.....之前沒跟我講有這個..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一直以為把植牙根部塞進去就ok了...怎麼來這招?
就這樣~~開始了"叩叩叩"的煉獄>_<
醫生就這樣一直重覆~塞完後就敲敲敲~敲完再繼續塞~~再敲~~
讓我覺得我自己很像一座房子, 工人在我身上敲敲釘釘的
(新家還沒開始裝潢~為啥我會先體會呢)
有一次敲得超久~我整個頭殼感覺都快散了~~差點吸不上氣~
心裡不斷的OS就是: 真是生不如死啊~
敲打的中間~又偶爾拿機器伸入嘴巴照X光~噁~~~


最後最後~醫生說: 快好了快好了~,(叩叩叩叩~~繼續敲)
終於完工!!!~\\^o^//~ (放鞭炮)
我整個人已經呈現頭殼發麻~雙腳僵硬差點抽筋~
坐直後~醫生才開始解釋螢幕上照的一堆X光片
說我的骨頭太薄~要先打骨粉填補~才能打根基
大概那顆牙的地方拔牙年代太久遠~牙齦萎縮的關係
AnyWay~結束就好

 

接下來回到診間說要把原本的牙橋先裝回去
還差點找不到拆下來的牙橋~看到醫生又跑出去找(汗)
終於找到我的舊牙橋~看醫生修修補補的~先裝上去固定磨合
看到以前因為拔掉一顆牙~為了裝牙橋旁邊被磨掉變成兩顆小不拉機的臼齒~
就覺得為啥植牙為啥不早點出現~害我白白被磨掉兩顆好牙(怒)
不過這次植牙慶幸的是~沒有縫線耶~~~YAYA!!
因為有縫線就會抽痛~還得回去拆線~有夠麻煩滴~
護士足足開了五天份的消炎藥給我, 實在有夠給它大包~

 

走出診間~看到老公悠閒的坐在那看雜誌~真是好命人啊
我可是整個人被敲到頭昏腦脹的
嗚嗚嗚~~~~
結論就是~大家要好好刷牙並保養牙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