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太久沒交稿會一直被催~

催到最後就會麻斃不想寫~加上最近公司案子很多~整個10月都呈現偷懶的階段

但是~再不寫~可能像張小妹說的~小蘿蔔都快會走了~哈哈哈哈........(無限回響的笑聲).........

好啦~先交幾張照片犒賞大家

1. 小蘿蔔第一次逛大賣場(小蘿蔔你臉亂擠都變大小眼了~)

因為我阿爸阿母雙十節去中信桂田喝喜酒~

我跟蘿蔔爸就帶著小蘿蔔先去仁德有名的阿裕牛肉涮涮鍋吃晚餐

人有夠多的~害我們被分到門口的位置~沒怎麼吹到冷氣~好熱@@~

鍋上來了~~~肉片很鮮嫩~因為是現宰的溫體肉(我們一共點了四盤)

不過兩個人吃沒辦法點太多東西~下次有機會多一點人一起去

這間店真是偏僻的可以~店是位於快到奇美博物館的路上~

旁邊黑摸摸的~這種地方如果不是有人報~根本不會來吧~但莫名其妙就是生意特好

吃完後因為還有不少時間~我們就決定去永康的家樂福逛

我就用背巾一路背著小蘿蔔~逛到最後她都睡著了

 

2. 小蘿蔔在家玩耍<---這標下得很爛

好~玩手帕三步驟

一. 蓋上去.....咦?怎麼有東西擋我視線?

 

二. 小肥手準備去抓手帕


三. 馬迷我抓下來了~瞧她得意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