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5 晚上回到家時大約9:50 ,

小蘿蔔已經睡得很香甜了

但因為感冒中的我~隔著口罩也不太敢去親她一下~

 

等我洗完澡後, 我媽就說要幫她換個尿布, 因為這兩天屁屁好像都有點疹子, 要順便幫她抹個AD軟膏

結果尿布換一換之後, 小孩就有點醒了

但是看她還處於半夢半醒之間, 看到媽媽我還沒啥反應

於是我就將燈給關了準備躺平, 順便偷偷喵了一眼看小蘿蔔睡了沒

沒想到那小孩眼睛真是有夠利, 我剛帶回的巧虎公車組竟然就被她看到

很好~這下子她精神整個都來了, 開始要玩公車組.....^^ 媽媽我只好捨命陪君子跟她玩,

玩完公車組又要看巧虎八月號, 玩抽抽樂

又講了三隻小豬的故事

一直搞到快12點又喝了一罐ㄋㄟㄋㄟ才睡去~~(還好半夜都沒有醒來討ㄋㄟ喝)

話說這小孩最近變得好膽小, 每次講故事發出的"呼~~~"一旦大聲點~

她就拼命拍自己的胸前表示怕怕, 更嚴重的時候還會面露害怕並快要哭的表情

 所以像三隻小豬故事講到最後~這小孩在半夜簡直一付快哭的樣子~

我只好趕快把書藏起來, 偏偏她自己又莫名其妙一直指那本書的位置

ㄟ~愛看又膽小~

 

周六早上小蘿蔔約七點半多醒了, 但老娘我還很愛睏

於是就把巧虎公車組的玩具丟到床上讓她自己玩(其實還是有加減用矇矓的眼光偷喵她在幹嘛)

沒想到這小孩玩了一陣子後~有些部份她自己大概對不準, 沒辦法把玩具順利放進相對應的孔中

就跑來拍拍我, 一直指著我枕頭後面"ㄟㄟㄟ"的叫

我問她: 你是要拿啥? 夾子?(搖頭)...書?(搖頭)......眼鏡?(點頭嗯了一聲)

ㄟ~啥?! 要我戴眼鏡陪你一起玩喔~我的媽呀....

媽媽我不用戴眼鏡也知道你都馬要硬塞, 還知道要我戴眼鏡才看得清楚勒~~真是鬼靈精的要命

這小孩現在進入雞婆期, 如果離開房間時電風扇沒有關,

她還會停下來示意要你關電風扇, 不然就是她自己會跑去關

我可以封你為"環保減碳小尖兵"嗎?

 

大家先看影片吧~文章找時間再補完

 

1 週六早上看巧虎的書

 

2 週六晚上拿了我的吹風機走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