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趁小孩上幼稚園前,帶她出國遊玩一下(其實是媽媽想出國啦)

原本第一首選是日本,沒想到發生大地震,災後多少影響到日本各地(媽媽心底深深的哀嚎)

爸爸媽媽又怕輻射或食物受到污染影響到小孩,就決定挑個近一點的地方

(結果挑了一個被426 重度污染的地方好像也沒比較好-->事後深刻感想....)

 

帶小孩的話第一首選當然就是迪士尼樂園了,在七月初時媽媽被迫開始做功課

(對媽媽我來說這根本是苦差事,找日本資料我很在行,在香港就毫無頭緒了~~冏)

而且暑假是個很可怕的季節,不管飯店或機票都得趕快決定,免得搶不到就出不了國了

考量蘿蔔爸不能請太多假,決定來個四天三夜的親子旅行,一晚住Disney,兩晚住香港市區

Disney的飯店不難決定,就住房間大一點的迪士尼樂園酒店(只要機+酒訂得到位就好)

但香港市區的就頭大了.......因為媽媽我沒去過香港,爸爸唯一住過的叫青年旅館

離地鐵近又要方便前往機場的飯店是很重要的(因為有個三歲小人,要是她走不動可是要爸爸一路扛回飯店)

努力游了幾晚的文章後,決定定尖沙咀的香港麗景酒店

(因為看到別人幸運升等到高樓層房間而且是兩張雙人床之讓媽媽很心動)

麗景酒店官網

機+酒是透過雄獅訂的,麗景酒店是請以前同事肥貓幫我訂的

處理好機票後,就順便用信用卡訂好來回接送服務(去程因為早上六點前加價200變599 , 一般優惠價是399)

小人的護照也是我自己親自跑外交部辦的(事實證明有些錢還是給人家賺就好,要不是老娘那時月底為了消化一堆假很有空)

什麼都處理好後,就是要留意剛去試讀幼稚園的小蘿蔔不要給我生病就好

不然老娘我規劃半天的香港行要是泡湯就會很嘔了

 

先送上一張我們住在麗景酒店33樓從房內拍出去的夜景(因為有等待換來的超棒海景房間

IMG_2295.JPG  

arrow
arrow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