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被我放到冷宮應該快一年有吧

文章也不知幾百年沒寫了(現在有fb, 要我提筆寫一堆字真的變懶...冏)

但這次日本行是睽違兩年的旅行, 還是加減記一下好了

 

櫻花季真的是一個可怕的季節, 等到我想說該"趕快"訂機票旅館時(也至少是出發的四個月前),

夭壽...機位不是候補就是要加價選艙等不說, 連旅館都差點訂不到

害我也不敢考慮太久, 機票先確定有位再說! 

旅館呢, 東橫INN訂不到, 便宜的訂不到, 離京都站旁邊的訂不到

該不會這次又要天天從大阪通勤到京都賞櫻吧?! 

雖然大阪的旅館絕對比京都便宜,  大阪到京都只要半小時就到了(比圓山回林口還快),

但旅行還要這樣帶小孩通勤....嗯~算了! 

在agoda看了半天, 最後選了sakura terrace 

(雖然不便宜又不含早餐, 但要讓我連住七晚也沒啥可選了, 再不訂就真的要去住路邊了)

 

然後仗著自己八年前去過京都, 一直到二月中下旬我都還很混的還沒排行程

反正想說哪邊先開花就先去哪邊, 還得看小孩走不走得動, 就機動囉~

但只是有些行前工作還是得做,

ex : 訂日本可以上網的wiho, 關空到京都的 haruka跟icoca套票, 還有嵯峨野小火車要坐幾點的

到了三月, 某人是拼命看相機網, 我是拼命的逛amazon 

對! 就是那很好敗家的amazon, 這次我還先寫信給飯店, 問它們可不可以代收包裹

一回信說可以後, 立刻上網點點點, 就通通送去飯店等我到了...(叉腰大笑)

下一篇, 就先來寫敗家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