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因臨時決定送出院的公公回彰化, 因此得到一次回台南看小蘿蔔的機會~YA~
一回到家~看到許久不見的小蘿蔔(其實也沒多久~才六天), 躺在床上眼睛大大的在轉頭看人~
只見苦命的媽媽-->我,趕緊躲到廁所洗我的擠奶器與奶瓶
其它三隻大人逗小蘿蔔逗得很開心(這個小孩不知在高興啥, 講話大聲得連我在洗奶瓶都聽得到)
等我洗完奶瓶將東西送進消毒鍋後, 一看~
哇~~~小蘿蔔~你右邊的雙眼皮終於跑出來了!!
這個我不得不說~在上週5/19我上班前,
小蘿蔔跟她爸一樣, 左眼都是外雙, 右眼都是內雙
ㄚ是怎樣~最好有遺傳得這麼完全的啦!!!
小蘿蔔~要遺傳到馬麻的雙眼皮才會有大大的眼睛啊~你說是不是?
有圖為證~請看~

原本內雙的右眼就是比較小啦~

你看你看~變成跟左眼一樣的外雙了~哈哈~

 

再補上一張父女一個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