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個小孩都已經生出來了

現在才寫小名的命名由來會不會太晚? 

好吧~純粹只是個記錄,各位看倌就加減看看囉

 

當初老大是我跟蘿蔔爸去日本箱根四日遊帶回來的

所以在取小名時,就想說要以地名來命名

小箱箱? 好怪!

小根 --> 男人最怕被說小了?

那就大根? 日文的大根不就是蘿蔔?

那就叫小蘿蔔好了......所以老大的小名就這麼來的

果然不負所望,小蘿蔔皮膚就跟白蘿蔔一樣白拋拋幼咪咪

 

而老二呢,是媽媽沒上班後中獎的

因為預產期是五月,而五月的英文是May

蘿蔔爸就說叫小梅好了,而梅的日文是うめ(u me )

直接念就變小烏梅這樣

而小烏梅一出生果然頭髮很多,果然有符合"烏"?

 

出生一週多~媽媽我觀察了兩個未滿月小孩的個性

發現.....

小蘿蔔睡覺很會亂唉亂唉,在醫院時因為母嬰同室搞到媽媽睡眠不足

小烏梅則是一睡著就睡得很安穩

 

小蘿蔔只要一大便或尿尿就會罵罵號~(是個愛乾淨的小孩)

小烏梅則是完全不會唉,要不是媽媽我聽到她ㄅㄨㄅㄨ的聲音,根本就不知道她大便或小便

 

小蘿蔔一餐只喝30cc,但是少量多餐型,晚上要是能睡超過3 hr 媽媽我就謝天謝地了

小烏梅一餐可以喝到40~70或80不等(我覺得是被護士灌飽的),一睡可以睡四五個小時

 

今天0526 小蘿蔔來月子中心找我,看我在擠奶超有興趣

但因為現在小烏梅很會喝,媽媽我也沒辦法有多餘產量給姐姐喝

只好賞她一小杯接的母奶,小蘿蔔喝完還一臉渴望的表情想要再喝

好啦~有喝有保庇,母奶很營養的,如果到時回家還有多再給你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