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那週因為把拔出差剛回國~想說就休息一週不回台南
於是上週拔拔思女心切~就早早準備坐高鐵奔回台南

 

一回到家~小蘿蔔還在睡覺~於是我就先去洗澡洗頭
等到洗完澡出來, 頭上還包著一條大毛巾
此時, 小蘿蔔睡醒了, 睜開大眼看了我兩眼後
突然~~哇哇大哭起來~
我媽以為她肚子餓了, 就說~不然你先餵她喝ㄋㄟㄋㄟ吧
沒想到~她吸了兩口後~又繼續哇哇大哭~還別過頭去不肯吸了~

哇勒~這是什麼狀況啊!!
兩週不見就不認我們這兩個爸媽了喔~(總不會是因為我包著頭巾嚇到她吧?<冏>)
小蘿蔔~虧我們辛辛苦苦花錢坐高鐵回來看你ㄟ, 真是一整個心酸

我媽看情況不對, 就趕快把小蘿蔔接過去哄
但是這個小孩~哄了就止哭~但看到我們~又哭了起來
一時之間..房間內充斥著小孩罵罵號的聲音

=============烏鴉飛過===============時間過了半小時===============


終於......小孩不哭了~我媽把她放嬰兒床上~回房睡覺去~
這時, 小蘿蔔看了看我~突然笑了起來
我說: 小蘿蔔......你終於笑了!!
          終於想起我們了嗎?哭得那麼可憐是怎樣?
          你這樣的話馬麻會想把你接回台北啦~
          才兩週不見就會認人~這樣把拔馬麻會很難過ㄟ


這是週日我們要上台北時~沉睡的小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