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第一天,要有新作為,就是來寫一下宅媽在家敗的新品(毆)

各位看倌請不要問我為何都是紫色這樣.........

 

首先是六月初出國前跟海倫買的防水包

IMG_0048.JPG

話說自從在噗上認識海倫後, 就一直只能望著海倫的包流口水
因為海倫去年中開始就不接客訂單, 只有現貨(......心碎)
她陸續做了好幾款的防水包, 等我下決心時都被搶走了>_<
終於終於~海倫又做了一個大的防水包, 立刻通知我
連到露天一看.....這根本是為我做的吧?!
又是紫色又是玫瑰的, 一槍斃命!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海倫動作也很快, 在她出國前快速寄到我家, 真是太有效率了

這個包在最近這種天氣真的很好用, 因為防水所以完全不怕哪時下雨會淋濕
加上陳小涵現在出門可以吃餅乾或其它東西(也就是不用奶粉泡), 行李變的簡單許多,
只要把尿布餐具圍兜水杯丟進去就可以當媽媽包背出門了, 防水包放在地上也不用怕弄濕弄髒,
比起之前買的Gladee包又是另一種不同的便利性
(Gladee包裡面的口袋很多, 適合還在喝奶的小baby)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我的新相機....Canon IXUS 200 IS

 
圖片來自彩虹官網

話說這款相機在我去年10月去日本時就有玩過實機,
不過因為舊的800IS沒有壞, 也沒啥理由換掉它
沒想到六月中去動物園時不小心摔下去, 功能目前好像也沒壞, 但表面因為掉到柏油路上有損傷
就趁"夠快樂"網站有10點換10元的時段, 下手買了這台
有人一定會問為啥沒有買更新款的210IS??
這次去日本我有操作了一下210(它是全部觸控操作)
但我就是不習慣要切換個小花或是閃光燈還要在螢幕上按半天
有實體按鍵對我來說還是必要的,
加上用慣Canon介面, 要跳到其它家的就是會有使用障礙(好啦~我就是老人家)

IMG_0298.JPG

等到東西寄來後, 送的那個原廠黑色皮套裝起來就是醜
趁週一出門時, 跑到Kmall買了一個跟我相機很搭的紫紅色相機套
是說相機套這種東西還是要在實體店面買比較準, 因為要看相機裝起來會不會太緊或不順手

 

最後登場的就是我家廚房的新成員--義廚寶的深炒鍋
宅媽我這陣子宅在家看了不少型男大主廚, 常常看阿基師煮菜, 鍋子看起來也很好用
家裡原有的一隻平底鍋沒有蓋子, 要悶菜時不方便
原本阿母買給我的大炒鍋雖然炒青菜很好用(很符合大火快炒)
但炒有沾太白粉的肉類或炒飯的話, 就是會有點沾鍋, 我又不想為了不沾鍋而加更多的油
在網路上看半天好像各家網站價錢都一樣, 既然這樣就去家樂福看一下實體拿起來的感覺好了
在現場拿了一下後, 以及看了一下32cm跟27cm的深炒鍋後, 決定買了這隻32cm的
而且還跟小姐ㄠ了一雙炒菜筷

IMG_0041.JPG
鍋子與筷子


IMG_0042.JPG
左邊這雙才是它送的, 比較細, 右邊那雙是我以前買的, 我覺得粗一點比較好握,

IMG_0043.JPG
測試新相機的廣角


IMG_0044.JPG
第一次要先養鍋, 先加水進去


IMG_0046.JPG 
蓋上鍋蓋煮開


IMG_0047.JPG

最後倒掉水, 擦乾, 再塗上油就OK了  

我是聽小姐說在煮菜準備材料時來養鍋, 等到弄好塗完油後順便煮菜剛剛好

這兩天試煮的心得是.......
我平均15分鐘就煮好兩道菜了(中間還包括洗一下鍋)
火力都照它說明書上的開中火而已, 加熱的效果還不錯, 不輸我原本的大炒鍋
炒有沾粉的肉也不會沾鍋, 洗鍋子也很輕鬆
而且那個神奇鍋蓋真的在滾的時候會自動打開蒸氣孔,
昨天我要打開鍋蓋時就差一點被跑出來蒸氣燙到, 愛注意啊~
目前使用還挺滿意的, 很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炒兩人份的菜

不過它送的塑膠鍋鏟, 我直接收起來了, 用我自己另外買的木頭(竹子?)鏟子來炒菜
雖然它號稱可以耐熱到200度, 但我對塑膠的耐熱度就是不放心,
誰知道哪天一個失神或是瓦斯爐怎樣, 鏟子就熔化了(抖)
(因為上週我就看到我的耐熱手套因為鍋子過熱黏了一層布還是膜在鐵鍋上, ㄎㄠ了好多天才弄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