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有空~來記錄一下這個週二(8/5)在公車上聽到的對話!!

話說回來~週二因為要快點到大坪林找蘿蔔爸吃晚餐,
我特地從忠孝新生下捷運改搭642公車
(其實是我討厭在擁擠的台北車站換車啦!)
(事實證明, 好像沒有比純搭捷運快多少)


在信義新生還哪一站時~上來了四五個年輕人
說好聽是年輕人, 其實是一群"猴死囝ㄚ"
為啥我這麼說呢?因為其中有一個染了整頭金毛的,其它的也都剪了一些怪形怪狀的髮型
好~外型不打緊~台北的小孩都很會打扮~走在路上出現cosplay也不稀奇
但~重點是他們的對話~~~~

A小鬼:ㄟㄟ~你們知道嗎?最近NOKIA 新出的那款N89?還是啥的,我媽剛幫我辦了一隻
其它小鬼balabala了一陣
A小鬼:這隻好便宜喔~我媽幫我辦只要五六千塊說!!!
B小鬼:怎麼會這麼便宜?你媽應該是辦高資費的才會這麼便宜吧?

A小鬼:對啊~我媽好像是辦990還多少的      (這時候蘿蔔媽心裡os: 靠~我才用費率183 的ㄟ)
       我平常電話其實也很省著打,打沒幾通,
       電話費一個月大概才兩千塊左右~
       (蘿蔔媽:我的媽呀~兩千塊兩千塊兩千塊??!!~~~
                      這要是我兒子應該先拖出去斬了再說~喵的)


B小鬼:哎呀~你就像我一樣用預付卡, 每個月幾號固定去儲值一次~
    這樣你就會控制自己的通話用量了
(聽到這裡~蘿蔔媽覺得終於有一點人話出現了)
(但是..............)

 

 

 

 

 

 

 

 


B小鬼:我這樣一個月通話費也才三千左右ㄟ~~~~~


(蘿蔔媽OS: 啥? 三千三千三千三千!!!
                    這個年代的小孩是神經扒帶了嗎??)

聽到這邊~蘿蔔媽我已經聽不下去了
尤其當這群死小孩講話不知節制, 一直大聲的嬉笑怒罵, 搞的我心煩氣燥
我只有一種想把這群死小孩踹下公車的衝動
還好~到了捷運公館站時他們通通滾下去了~

誰來告訴我~現在的小孩到底怎麼回事啊~
通話費一個月兩三千塊是很便宜是吧?
是家裡老爸老媽錢太多,還是錢有這麼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