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9星期天~~把拔出差後的第一個週末

俗話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以我很早就起床了喔~我想想~好像六點就起床了耶

可是馬咪都不理我~都不跟我玩~

不管我拍她, 敲她, 鑽她~~都不理我~

天氣這麼冷, 看來我還是跟馬咪一樣再睡一會兒好了~

=============早上九點以後============

起床之後, 馬咪跟阿嬤說要去那個什麼丹堤咖啡吃早餐

雖然我早餐已經喝完ㄋㄟㄋㄟ了~可以帶我去嗎?

馬咪說天氣冷冷~要帶可愛的帽帽跟穿可愛的衣服才能出門

 

我摸摸看耳朵冷不冷~~~嗯~~~擺個pose可以準備出門了

 

馬咪等會要分我吃草莓土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