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19下班一整個很忙

因為是阿母的生日,下班後到新埔站時我就先去亞尼克買個蛋糕以表心意
一到社區大廳,上週五在SOGO敗的鍋子也來了,半吃力的拎到了樓上
吃完晚餐後, 就抱著小蘿蔔幫阿母唱生日快樂歌並切蛋糕
(可憐的蘿蔔爸,前天的生日又在大陸過了)


吃完蛋糕,就準備去小七換東西,我們樓下那間的優酪乳到期日都剩不到4天~
我就決定去高峰旁邊那間小七看看
果然多走一點路有好處滴~這間的優酪乳可以保存到12/1
當然直接用集點券換了兩罐, 外加一包辣可樂果
走到一半就看到對面的嬰兒用品店才想到我還沒買尿布,順便又提了一包大王尿布回家

一回到家就看到阿母在跟蘿蔔爸講電話
趕快丟下所有的東西接過電話來
蘿蔔爸說現在山東已經零下9度了, 都下兩天的雪了
聊了一陣子後,照慣例, 我把話筒放到小蘿蔔耳朵旁, 讓蘿蔔爸跟她講話
平常這個小孩只是靜靜的聽,不太會發出聲音
沒想到昨天突然發出...ㄏㄥ~~ㄏㄥ~~
接下來就咯咯咯咯的笑得很開心
真是怪了~到底蘿蔔爸跟她講了啥~竟然能逗她笑
把話筒接過來後, 我就問蘿蔔爸說: 你到底跟她說啥啊~她竟然笑得這麼開心
沒想到,
蘿蔔爸說: 我沒有說啥啊...只有講到一半時突然咳嗽了起來
          然後那個小孩就咯咯咯笑了起來,真的是欠扁
          你老爸我感冒的咳嗽你竟然笑得這麼開心
我: 真的嗎?咳嗽就笑了?

馬上對著小蘿蔔乾咳了兩下,結果這小孩又咯咯咯笑了起來
這這這~~~是今天的通關密語嗎?冏~
我阿母在旁邊又對著小蘿蔔逗說: 三八小蘿蔔, 三八三八
這小孩也是咯咯咯一整個笑得很開心,接著又叫得好大聲
連話筒中的蘿蔔爸都感受到她尖叫的震撼~

果然是三八小孩, 你爸咳嗽跟罵你三八都笑得這麼開心
小心把拔回台灣打你屁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