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想說很久沒有去師大吃pasta
就跟阿母把小蘿蔔的機司款一款, 出門坐車要去師大
本來想說到底是要918坐到底,然後在大坪林換捷運呢?
還是坐到新埔站再換捷運到台電大樓站好呢?
最後還是決定在新埔站換捷運~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啦...捷運畢竟比較涼爽又不會有太陽曬^^


從新埔站坐到西門站換小南門線時,一下手扶梯就發現大家衝衝衝
果然小南門線差點就要發車了, 我跟阿母趕快衝上車
但因為快發車了, 一上車就發現座無虛席
但捷運果然好心人比較多, 馬上有人讓位給我這個用揹巾背著小孩的媽媽
坐兩站就到中正紀念堂,馬上又到對面換車,車子也馬上就來, 真是一整個順啊~~
不過這個小孩果然秉持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習慣,忘了到哪站開始她就一直睡
到了師大pasta店後, 因為要解下背巾~她~就醒了
還好她這次沒有討著吃~不然....辣味培根青蔬意大利麵是要怎麼餵啊~

從師大吃完後, 再度上路走去捷運
這次是要坐去西門站後, 要換車去IKEA
從六號出口出來後, 因為天氣太熱~就先去成都楊桃湯買了飲料~
然後帶著阿母小走了一下西門町~因為她沒來過~帶她走一下感受一下Fu~
順便去老天祿買個魯味

要去IKEA的車是很多, 只要有走到新莊中正路的都可以坐
才等一下下,就來了一台很空的637, 一下子就到了
只是我錯估了距離~想說明明IKEA就在前面, 就在金陵女中站下車
沒想到太陽真的有夠大, 又背著小蘿蔔走, 一小段路熱到我汗流夾背@@

一到IKEA,就先找育嬰室要幫小蘿蔔換尿布,
不過一不小心走錯路, 小繞了一下,
就先買了疊疊樂玩具, 圖片請先見這個blog http://www.wretch.cc/blog/GBY/7164220
找了半天,原來育嬰室在餐廳裡面~冏
換完尿布就繼續逛, 剛好看到一組油/醋罐組,

(圖片來自IKEA網站)


因為我正想買一個可以分裝油的罐子,免得每次要炒菜都要拿那一大瓶的橄欖油來倒
上次在佳瑪買的那個塑膠瓶發現它不太耐熱,用起來有點怕怕的,就丟了它
想說要買個不鏽鋼的,剛好看到這個, 不過價位真是不便宜呢~要價699?
回家後洗乾淨後順便送進奶瓶烘乾機中烘乾~哈哈~
週日就把橄欖油分裝到這個罐子中,還挺好用的
那~另一個來裝啥好呢?嗯嗯~~米酒是個不錯的選擇,
免得每次用米酒都要在那邊開來開去真麻煩哩

 

是說背四個小時的小蘿蔔~也是粉累人啊~
搞得我到今天都還肩頸酸痛
蘿蔔爸~趕快回家吧~有馬車坐還是比較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