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打電話回去~跟小蘿蔔講沒幾句話她就把話筒推開
跟我的反應頂多就是"啵"一下~然後就聽到小姐她的嘴唇在"ㄚ嗯ㄚ嗯"的聲音

昨天下午打回去~跟她說: 有沒有聽到馬麻的在跟你說話呀~
話筒中難得的傳來一聲~"嗯~~~~~~"
呵呵~~~有對話到耶~真開心

阿母說最近她開始會"ㄚ八ㄚ巴"的亂叫
開始想學說話了嗎?這位小姐超級惜字如金的
教她講把拔~馬麻~阿公~阿嬤~都不願意開口
但是她是分得出誰是阿公阿嬤的
泡ㄋㄟㄋㄟ時也很好笑~過年後我媽就說~她如果想喝~就會推我媽
意思是"去泡~去泡"嗎?
推一次我們通常會故做沒看到,她就會再推
我2/14回去時~就故意看她有啥反應~她推三次我都不動
跟她說: 你要做什麼呢?媽咪不知道你推推要做啥啊
沒想到~這位有個性的小姐~第四次時就哭給我看了~兩滴眼淚馬上從眼角滴出
好吧~我輸了

補上元旦時喝ㄋㄟㄋㄟ的模樣~我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腿很長~像林志玲姐姐啊~齁齁齁

 

我會自己拿ㄋㄟㄋㄟ瓶喝喔~喝完就會自動丟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