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會看到我暗聲連連, 不喜歡這種風格請勿再往下走~

====================================

                                

                                        


今天上班, 一整個很虛, 這是為什麼呢?
起因就是昨天尾牙吃到一家爛到爆的餐廳--叫做饌巴黎
我可以說~大家千萬別浪費錢去吃這間~吃原燒都比這個好吃一百倍!!!
我們公司人X單位到底嘴巴長在哪啊~這間一人八百塊根本就是浪費錢
拿這些錢去王朝辦也好吃很多好嘛

昨天我跟同事算很早到~就先進攻食物
首先當然是要進攻生魚片
但是依照我多年觀察的經驗, 它一端出來時我就有預感這個生魚片應該不太美味
但為了給它機會, 我還是各夾了一片先試看看
又去拿了一份肋眼牛肉(但這個在出發前有google到是地雷品)

夾完回到座位上, 生魚片開動.......暗!!這是啥鬼
沒有魚味也就算了~整個生魚片還軟軟的~又咬起來沒啥味道~
跟爭X壽司真是有拼
勉為其難解決這兩片刺身~但我發誓我不再進攻它們家這道食物

好~接下來吃地雷品牛肉, 咦~好像沒想像中差
至少我拿到這片沒有筋~又還挺熱~不會太熟~快速完食
嚴格來說這是今天唯一合格的東西

第二輪~看它有烤雞翅~上面還有撒七味粉~應該不錯
沒想到~咬了第一口, 暗!!為啥雞翅涼成這樣~
那個黃燈是冷光燈嗎?還是五點就已經烤好放在那了?不吃了!!
又拿起烤小青花~暗!這是烤魚嗎?為啥難夾到一個地步
搞得我整片拿起來咬, 一入口有感覺是在咬"炸魚"
客官~你懂嗎?炸魚~就是炸到又酥又硬的那種感覺
為啥吃烤魚要花我這模多力氣咬? 放棄!!


吃到這邊~我心都涼了, 因為我繞了一圈~看到可以吃的且拿到的東西幾乎都是負評
接下來,看我們座位旁邊的蝦子又補貨, 想說再給它一點機會~就夾了一尾
蝦子是冷的, 撥完殼一吃~沒有啥調味也就算了(因為看它上面有薑還枸杞)
蝦子本身也不甜啊啊啊~~~~暗!一尾就收工!!
在炸物區拿到的一隻日式炸蝦~
第一口.......#$%&*@~~~ㄚ這是熱狗蝦吧
為啥皮是熱狗粉?暗暗暗暗~~~

 

這時看到我同事拿了一盤麻辣燙魯味回來, 我笑說, 為啥八百塊的巴菲要吃魯味啊?
我同事回答: 因為沒啥好吃啊~這看起來是熱的又可以填飽肚子~
沒想到~我第三輪再去繞一圈時~發現真的沒啥好吃的(經歷以上數道地雷品後)
看來我太早嘲笑人家了~因為我也去夾了一些魯味的料
何謂魯味?就是王子麵金針菇高麗菜魚餃大陸妹米血等等~
等到燙完回到座位一吃~媽呀~~好辣啊~~~
馬上衝去倒了一杯"必魯"回來
其實這盤麻辣燙是還滿香的, 但是本人不嗜辣~王子麵吃不到一半兩片嘴唇已經辣到變香腸了
吃到2/3時~我就宣告放棄~因為~~~實在超過我能接受的辣度啊啊啊~~~
接下來只好猛灌必魯消消火
不過必魯可能不夠力, 又容易太飽
於是我決定進邁向最後之路....吃冰淇淋

冰淇淋我拿了兩隻餅皮,弄了四種口味,皮脆, 口味也還ok
今天聽同事說, 蛋糕跟水果很難吃, 還好我沒拿

為啥八百塊我們是吃了一肚子辣得要死的魯味回家啊~~~
明明路邊一百塊就可以吃到撐了

一樣八百塊~吃原燒很撐還會有找
一樣八百塊~吃羊肉爐也可以吃到很爽
為啥我們尾牙是吃到這麼的虛啊~~~

真不是一個暗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