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10/10~10/18 到日本九天, 可說是吃了不少美食也泡了不少湯,
因為前半段的照片還在蘿蔔爸的小P中, 沒辦法從第一天開始看圖說故事
我只好先來說說這次住的幾間溫泉旅館跟商務旅館的比較好了


這次一共住了三晚的東橫INN(兩晚函館一晚仙台), 三間溫泉旅館, 兩晚的上野CUBE HOTEL
東橫INN跟CUBE 都是商務旅館型, 不過CUBE價格略高
不過CUBE HOTEL的Queen 房真的很大又很舒服,
如果跟東橫INN雙人房只差兩千多日幣的話, 我會建議夫妻或朋友住這間
且CUBE的交通性真的很好, 離上野JR車站或地鐵站很近, 要去成田也有京成線可搭, 完全不用轉車
附近吃的又多, 要雪拼藥妝的話,松本清也好幾間, 
但是, CUBE的標準雙人房真的有夠小的,
我們因為一些意外要提早回東京, 在東北時就打電話臨時預約了週五一個晚上的房
因為是臨時約, 一晚的標準雙人房要價11800, Queen房要16000
不知道這兩間房大小差很多的我, 想說省一點, 就訂了標準房
沒想到一進房間, 要命~好小間, 兩個人的行李只能有一個打開,
另一個人的只能在入口處旁邊的地方開行李箱來用,有夠克難的,房間小到我們連拍都不想拍...
週六玩完回來再checkin另一間早就訂好的Queen房時, 一進去~哇哩勒.......
這間QUEEN房比起前一天的標準雙人房簡直就是.......天堂!!!!!
早知道前一天應該二話不說的訂Queen房才對的
電視很大不說, 桌子離床中間至少可以擺四個大行李箱的空間
廁廁所跟淋浴間也是分開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洗手台太小, 我常常洗完臉就潑的平台一堆水
最誇張的一次應該就是洗完臉時發現水像小瀑布一樣從平台流下.....冏

另外CUBE HOTEL另一個很大的致命缺點就是....無法打日本的國內電話跟國際電話
它房間的電話只能拿來打內線 ...@#$%*.....(老娘我又不是跟團,打內線是要找誰?)
害我為了問班機的事還要走到一兩百公尺外的公共電話去打給日本長X, 真不方便


在函館跟仙台住的就是東橫INN的Twin房, 東橫INN的房, 不用說, 其實都不大
不過好處就是設備很方便, 萬一忘了哪邊的地圖, 可以利用大廳的無料印表機印出來
大廳也有無料的三分鐘日本室內電話可以打
我在函館就是利用東橫INN的無料電話打去兩間溫泉旅館(奧入瀨跟永澤平八)預約無料送迎的
而且大廳通常有椅子可以休息, 這對像我常要用公用電腦查資料時, 蘿蔔爸就可以坐旁邊休息等
加上東橫INN經常會放一些折價以及旅遊資訊,
這次在函館跟仙台我就利用拿到的coupon券及周邊觀光資訊與地圖, 節省了一些錢以及印資料的麻煩

印表機(資訊), 無料電話(與國內國際電話), 桌椅, 早餐 這四個
我覺得這是東橫INN的優點
室內空間與交通, CUBE的Queen房真的大勝!!!

ps1: 住CUBE時記得跟服務員多要一張卡, 免得像我們第一天一樣笨笨的
    因為只有一張卡, 都要搞成雙人連體嬰才能活動, 因為CUBE連上樓都要刷卡, 很不方便
    第二天check in時我就開口多要了一張卡, 馬上解決了我們行動不便的困難
    還可以在蘿蔔爸還在呼呼大睡時下樓去附近的超商買早餐

ps2: 忘了講, 這次去日本辦了東橫INN會員,這樣以後可以半個月前就訂房囉~開心
        而且函館的好像一晚還兩晚有打到七折, 所以交了會費1500yen還是有賺到
        而且住十晚有送一晚喔, 所以....該常去日本嗎?(誤)

       但住函館的東橫INN, 我完全沒吃它的早餐, 因為........
       誰會放棄隔壁朝市好吃的海鮮丼跟活花枝, 而留在東橫INN吃早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