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被我放好久,  雖然照片很早就上傳到相簿

但一忙之後就忘了寫心得......(其實是對自己的生日沒有吃到大餐還很有怨念!!!)

記得懷小蘿蔔2007那年也是為了蘿蔔爸慶生來吃茹絲葵, 兩年後~我們又來了

這次我沒懷孕~所以戰鬥力十足!!!

這次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很親切的小姐(後來才知道她也是當媽的~難怪對有小朋友的我們設想周到)

點了半天~本來想說都單點, 結果因為後來我嘴饞~點了香檳,

小姐很貼心的幫我算了之後, 幫我們弄成套餐+單點一份牛肉跟一份XX蝦單點

IMG_0128.JPG

麵包果然是小人的好朋友啊~~~

IMG_0137.JPG

 

這道應該是叫紐奧良烹蝦吧? 小蘿蔔看到蝦子就一直吵著要吃~五隻應該吃掉一半有吧??!!

IMG_0139.JPG

旁邊那個用布包著的是半顆檸檬, 擠進這道菜中有解膩的效果呢~

IMG_0141.JPG

 

今日湯我換成龍蝦湯了~嗯~好喝!

IMG_0145.JPG

小人也一口接一口喝得很ㄙㄨㄚ\嘴

IMG_0148.JPG

來茹絲葵就是要點肋眼啊~~~我的12盎的三分熟肋眼~正在吱吱作響呢

IMG_0155.JPG

蘿蔔爸點的好像是菲力(過了兩個月果然什麼都快忘光光了)

IMG_0158.JPG

 

他們家的炒蘑菇我也很愛

IMG_0160.JPG

 

因為還要顧小人沒空慢慢切牛排~請小姐代勞幫我切好(不過也快變成七分熟了^^;;;)

IMG_0161.JPG

 

小姐正快刀在切蘿蔔爸的菲力

IMG_0162.JPG

 

牛排吃完後小姐幫我們收拾桌子, 因為~這邊畢竟是來慶生~店家有小小生日蛋糕~~~

IMG_0166.JPG

 

這時候不得不說這位小姐真的很貼心, 因為本人肋眼吃不完, 蘑菇也有剩 , 小姐清桌時我本來說就收走吧

小姐說: 可是這牛肉很好ㄟ~我幫你打包好不好~回去跟蘑菇跟飯一起炒一炒就很好吃了

我(汗): 好啊~那不然就打包好了 (那個閻羅王不要派小鬼來抓我下地獄啊~~~)

小姐打包後就用這個手提袋裝給我們(隔兩天後證明, 肋眼牛肉+蘑菇+蒜頭片炒出來的炒飯真的是太美味了啊啊啊~~~)

 IMG_0169.JPG

 

幫壽星拍一張(因為是壽星我還要求蘿蔔爸要穿襯衫~噗~)

IMG_0171.JPG

 

媽媽我也要跟蛋糕拍一下, 事後看照片, 發現了這張照片的有趣之處

就是小蘿蔔在等待蛋糕上來之前竟然開始吵著要喝ㄋㄟㄋㄟ~怎樣安撫叫她等都沒用

結果就在牛奶泡好時, 蛋糕也上來了.....(冏)  (就叫你要等等你就不聽~臭小孩)

這下子蛋糕當然就是我們兩個獨享啦~哈哈~~~

IMG_0172.JPG

 

套餐的紅茶

IMG_0182.JPG

套餐的巧克力蛋糕,  味道超濃郁的, 但此時小蘿蔔又因為吃飽了要她爸抱著去看魚...

所以蛋糕主要由我負責(臭蘿蔔擺明撐死我就是)

IMG_0186.JPG

 

這一餐也花掉我不少銀子, 真是.....大家開心就好~哈

這時候突然想到~蘿蔔爸買給我的眼鏡還比這餐便宜ㄟ~不管~我要吃大餐!!

 

後記: 其實這是第三次造訪茹絲葵了, 只是這次吃的肋眼的肉質讓我有一點小小的不太滿意

感覺不像之前吃的那麼入口即化? 不知是這塊肉的結構比較鬆散還是怎樣,

不過回家吃還是可以感覺得到這塊肉有鮮就是~加上這次服務很好

有機會應該會再光顧就是(大概又是兩年後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