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阿母隔天1/31 就要回台南, 就驅車一家四口往陽明山吃中餐 (雖然小的病, 媽媽也病)

現在要上山都會有點怕怕, 因為有個小人很會暈車

還好這次上山時小人睡得很爽, 免去後座兩個大人要擔心小人吐的問題

但媽媽我因為重感冒, 山繞一繞也快要暈車了, 還好終於到目的地---松竹園

話說這間已經是我跟蘿蔔爸第二次來, 上次對它的菜留下不錯的印象 (雞肉嫩, 炒的菜也不會太油)

從菁山路上來的我們, 也就沒考慮其它家了

這次雖然多了我阿母, 但因為本人我感冒咳嗽, 戰鬥力一樣大大降低

只好點些清淡的

上菜囉......

白斬雞最先上來, 雖然我咳嗽, 還是偷偷"溫"了一下辣椒醬油~好吃:P

 白斬雞

它們家的雞就養在旁邊, 難怪吃起來不乾不澀, 果然還是土雞好吃

白斬雞近拍

 

照慣例送的一籠小饅頭

(這時候我真的很想笑一下蘿蔔爸的壞記性, 上次來吃人家就說是送的了,

這次人家送上來時竟然還對服務人員說: 我們沒有點這個ㄟ........冏)

小饅頭

麻油麵線是我阿母跟蘿蔔爸跟小蘿蔔分食掉, 我只吃一小口

麻油麵線

這次點蛤蜊絲瓜, 也還不錯吃

蛤蜊絲瓜

因為已經有雞了, 我們就沒叫雞湯, 來一鍋簡單的山藥湯吧

這湯雖然看起來清淡, 但喝起來很香, 因為裡面有當歸, 紅棗等等.....我愛這味!

山藥湯

這次點菜最大的驚喜應該是這道清蒸山鱸魚吧

我本來以為會是小小一尾, 沒想到上來時好大一隻,

加上我本來很怕鱸魚的腥味, 沒想到這魚完全沒有腥味, 滋味還挺不錯的

我後來戰鬥力歸零,這條魚就由蘿蔔爸負責客光了~

清蒸山鱸魚

 

三月看來又是花季, 應該有機會再上山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