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出清了今天的酸鍋子, 也一併出清昨天的古典玫瑰園好了
昨天蘿蔔爸就說要去買新相機五五零滴(他的三百滴的確用粉久了)
但因為帶了一個小人的話, 媽媽我並不想一起跟著四處奔波詢價
於是就決定母女窩玫瑰園, 爸爸去買相機這樣的行程
一家三口就坐了257 到台北郵政總局附近下車, 再走路到隔壁重慶南路上的rose house
由於時間已過中午用餐時間, 一家三口已經飢腸轆轆
看到套餐有前菜的沙拉, 主餐, 附餐的整壺下午茶飲料, 跟餐後甜點,
當然直接點了套餐, 我點香料烤雞, 蘿蔔爸點紅酒牛肉, 兩人也都點招牌水果茶
這時候就要大大推這份義式香料佐橄欖油烤雞, 一切下去,
湯汁源源不絕的流出來, 而且整份雞肉有醃過, 味道很棒
而且因為雞本身不大, 肉質相對也嫩, 連我不愛的雞胸肉都很好吃
因為烤雞很好吃, 反而覺得蘿蔔爸的紅酒牛肉就...比較一般了.....

IMG_0048.JPG


後來吃完飯後, 蘿蔔爸就起身出門去隔壁的博愛路買他的相機了
我們母女倆就窩在玫瑰園當米蟲這樣
我本來拿了一本笑傲江湖打算好好來重溫一下金庸
沒想到小蘿蔔一看到我看書就把我的金庸搶過去--合起來--丟到旁邊的沙發
試了兩三次都這樣, 媽媽我只好放棄看書,
小人大概也知道水果茶的美味, 一直吵著要喝,還要喝,
只好偶爾倒一杯讓陳小涵過癮一下,
是說我覺得陳小涵真的很乖, 整個下午都沒有發生失控尖叫或是亂吵亂鬧的情況
讓媽媽我得以保持優雅的形象好好喝下午茶

IMG_0043.JPG

很愛嘟嘟嘴的陳小涵

 

IMG_0044.JPG  

痴痴的望著水果茶, 並用無辜的眼神問我: 馬麻~我可以喝嗎?

 

為了打發漫漫的時間, 媽媽我又加點了一份水果鬆餅

IMG_0049.JPG

 

 


一端上來時真是讓我好傻眼!!!

IMG_0050.JPG

水果鬆餅不是應該把水果擺或插在鬆餅上面嗎?為啥是四小馱的水果擺在盤子旁邊?
好歹老娘我從大學時就常光顧台中龍井的創始店, 台南的東豐店也吃過好幾次
但這個水果鬆餅的擺盤是怎麼回事啊, 最汗的是水果鬆餅上還有需要剝皮的葡萄
雖然鬆餅的美味一樣, 但擺盤感覺就是有差~是每間店訓練的不一樣嗎?

雖然這樣, 陳小涵還是負責耍寶讓媽媽開心

IMG_0051.JPG IMG_0052.JPG IMG_0053.JPG IMG_0054.JPG IMG_0055.JPG

而且在一坐定沒多久發生讓我覺得有點小不爽的,  就是我問服務生說有沒有兒童餐具,
我可以體會這種喝下午茶的地方不一定有這種餐具, 但服務生的態度就是一附有點屌的回答說沒有!
好吧?! 沒有就算了, 我們只好自己小心點不讓小孩碰這些磁盤與玻璃杯, 免得弄破要我賠錢

這間店另一個讓我小小失望的是....廁所很普通
因為東海本店的廁所不但很大, 還有擺一盆很美的花, 裝潢也很高級
重慶店的雖然很乾淨....但就是整個...有點舊舊的.....也不大...可能跟原本的建築有關吧?!
害我本來抱著高度期待要去上廁所結果失望的走出來

出門結帳時因為有玫瑰儲值卡, 還打了九五折, 也算有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