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白: 葛媽媽的水果泡菜跟當歸鴨麵線可以開賣嗎??
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當葛蘿公布說15個參賽者都有獎品時, 真的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等到黑貓把東西送來時, 馬上衝去大廳領我的包裹
 
不多話, 直接來開箱文

IMG_0131.JPG

當歸鴨一共有三包, 分別是一包麵線, 一包湯, 跟一包鴨腿肉, 其中肉裡面還附了一包薑絲


IMG_0132.JPG 
人人有獎的水果泡菜, 墊在水果泡菜下面的是我這次加訂的牛肉湯

 


IMG_0133.JPG

我的隱藏版全部


IMG_0139.JPG 

本來有點怕水果泡菜會不會太酸, 沒想到酸甜度剛剛好, 我連湯汁都喝光光了
連枸杞我也吃得一乾二淨


IMG_0140.JPG 

葛媽媽給的麵線份量還不少~我是因為想說要當晚餐, 才分成兩人份
不然其實如果一個人吃的話, 麵線+肉應該會吃很飽

 


IMG_0142.JPG

粉紅櫻花碗的是我的,


IMG_0143.JPG

這碗才是蘿蔔爸的(為了要分他吃~結果就是兩個人都沒吃飽, 晚上又去加買了派克雞排當消夜)


IMG_0145.JPG

加了香濃的當歸湯.......鴨肉當然不用說, 不柴不乾又好咬~早知道就不要分蘿蔔爸吃了.......

 

對我這個挑嘴的台南人來說, 這個當歸鴨麵線比我在台南買的還要好吃

葛媽媽要不要把這個直接上架賣啊~~~~真的很適合晚上肚子餓的時候來一碗耶

水果泡菜也是超好吃的, 我家陳小涵一直喊"我要吃奇異果~我要吃奇異果"

殊不知為娘我一點都不想分她吃, 因為就這麼一小份, 分她吃的話我就沒得吃了啦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