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位小孩, 自從過了三歲這個門檻,

果然成為硬嘴硬舌的trouble three了

例一: 昨天老娘我在廚房忙著煮晚餐, 有個小孩一直在吵鬧, 被蘿蔔爸罰站,

         結果罰站還不到五分鐘, 就聽到小人又在吵著說: 阿我不要罰站啦~~~

         蘿蔔爸: 你再不乖乖罰站, 就站到馬麻煮完晚餐才可以

         小孩: 阿姨說不喜歡的事不可以強迫人家ㄋㄟ...你不可以強迫我啊~~~

         我的os: 阿處罰哪還有分強不強迫的~切~

        

例二: 今天小孩在車上又在吵吵鬧鬧

         蘿蔔爸: 你再吵吵鬧鬧回家就被把拔修理喔~~

         小孩: ㄚ巧虎說~打人是不對的~你不可以隨便打人啊~(聲音還微微提高了兩度)

例三: 逛特力屋時, 蘿蔔爸去另一區找東西,

         結果有個小孩在等了一會兒後, 看到她爸的身影出現時

        就對著遠遠的蘿蔔爸說: "阿叫你不要亂跑, 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啊......"

        在她後面的老娘我臉上馬上三條線...^^|||

 

 

各位看倌~你們說這樣的小孩有沒有很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