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MC準時的我, 在9/18 幼稚園親子活動那天發現MC竟然缺席

加上這兩天一直覺得肚子內有一點垂墜的感覺, 就在想....難到...有了?

 

週一  9/19   中午就出門去一趟康士美買驗孕棒

等到下午良辰吉時...就來開獎...

將將將將~~~什麼等十分鐘?  根本不到三分鐘就馬上跑出兩條線了.....

IMG_3055.jpg  

 

馬上將這個好消息送簡訊叫蘿蔔爸上網看圖

不到三分鐘....蘿蔔爸就打電話回來了....聽得出來很開心呢^_^

而且開始交待我從現在開始不可以提重balabala~還要早點睡, 要多吃維它命......

晚上回到家, 因為還不能跟小涵涵講(免得她一下子就幫媽媽宣傳了..)

但她在沙發爬來爬去時, 蘿蔔爸就跟她說不可以踢馬麻...(看得出來蘿蔔爸很緊張)

(對不起小涵涵, 在小二寶還沒穩定前, 媽媽我要離你遠一點,免得老是不小心被襲擊)

蘿蔔爸還說叫我之後小涵的衣服就丟洗衣機洗( 因為現在我還是每天蹲著手洗)

出門要跟他報備, 不可以偷偷跑到sogo (什麼東西啊~)

又怕小孩影響我的初期重要的睡眠休息~我可以自己睡, 蘿蔔爸要陪小孩睡

(但結果變成兩個人都回主臥睡是怎麼回事?)

 

2011/9/21 因為晚上要去看鄰居, 就想說那就順便去看個診好了, 下午還先預約掛號

依照慣例, 樂寶兒謝醫生的診果然人不少, 我掛10號, 燈號在6號大概停了有半小時有吧

等的時候竟然意外的碰到小兔一家(本來想說要藏到可以說再講, 沒想到提前曝光了^^;; ) 

進到診間還遇到一個菜鳥護士, 回答她問題後, 感覺我們講的好像是外星話, 一付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這次因為有前兩次的不良案例, 謝醫生就開了一週的黃體素, 跟三天的B6 ,  還叫我開始吃葉酸

說這次的策略(步驟)就先這樣做, 感覺很像在擬作戰計劃一樣(笑)

 

2011/9/23 這次好像比較不會暈眩~但感覺聞到油炸味就很容易想吐(逛菜市場更明顯)

本來想說B6才開三天, 要省著吃, 沒想到竟然連在洗澡都會有一點想吐

只好把原本要省的B6再吞下去, 明天再去藥局想辦法好了

而且最近早上只要喝牛奶就會想吐, 滿腦子只想吃鹹的東西, 看來短期內牛奶就pass了

(這時候就會好想念台南喔~早上有很多鹹的早餐可以選)

 

2011/10/7 去照胎兒心跳, 拿到媽媽手冊了.....

不過因為有上次兩週沒來就胎死腹中的先例, 謝醫生要我每周來回診照超音波(真是太貼心了)

 

 

2011/10/11 最近進入食慾不振的時期, 因為感覺消化變慢, 吃太多很容易"度度"

唯一喝得下的是50嵐的梅果綠, 顧不得護士說茶類跟咖啡少喝, 因為再不喝我都快吐了....

雙十節去逛家樂福, 逛到鮮食區時, 只能速速結帳離開

因為味道實在太五味雜陳, 差點吐出來@@

然後胸部從一開始就變得很漲, 今天終於去翻出四年前的孕期內衣, 穿起來終於舒服多了 

早上送小蘿蔔去學校時, 她站在機車前座, 跟我說: 這樣會不會壓到肚子的小baby啊~

(這時候覺得難得的貼心小天使出現了.....)

我說: 現在還不會啊~但等到馬麻肚子大一點就有可能啊~

 

2011/10/13  7W+6

小孩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某一天小蘿蔔問我小baby哪時會生出來

我說: 等你快要上中班前她就會出來了....

結果今天早上在地下室時, 小蘿蔔就在說: 我快要念小學了...

我說: 哪有那麼快, 你還有中班跟大班要念ㄋㄟ

小蘿蔔突然就說: 等我快上中班時小baby就生出來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