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來迪化街都是過年前來人擠人的逛年貨大街

難得可以在一般日來這邊吃吃喝喝

前一天我可是先很努力的做好功課,大概看好要吃啥

0404 這天早餐,就決定來這邊解決~

聽了噗友的意見,把車子停在大稻埕公園地下停車場,再慢慢走到永樂市場

不知是因為大家都去掃墓還是去慶祝兒童節,迪化街跟永樂市場多了一份悠閒感

我們來到這邊後,第一站先進永樂市場的林合發油飯,買了一斤外帶

IMG_4068   

 

 

走出永樂市場後,有個小孩已經在鬼叫肚子餓了...就決定吃旗魚米粉

不過生意實在太好,我們坐到最旁邊曬太陽的位置,吃到最後好熱....

IMAG0178

這個紅燒炸肉好好吃~我點的是瘦肉,但吃起來很揪西~

 

IMAG0179

其實這個旗魚米粉第一口入口時有點腥~但吃習慣就還好,只是份量不多.....

 

IMAG0180

等我們吃完想要再加點炸甜不辣....竟然.....賣!完!了!還不到十點耶....

 

IMAG0182  

吃完後覺得有點口渴,就前往古早味杏仁茶

但沒有圖片,因為我忘了帶相機出門,永樂市場這幾張都是蘿蔔爸手機拍的

我們點了一個杏仁茶豆花,一個豆漿豆花,都好香好好喝......

要不是我懷孕不敢喝太多杏仁茶,不然我還真想再外帶一份杏仁茶豆花回家慢慢吃...

 

吃完杏仁茶,我們又轉進永樂市場的三發饅頭

買了蘿蔔爸可以當早餐的芋頭饅頭跟小人最愛的小黑糖饅頭

IMG_4070  

 

吃飽喝足,永樂市場該買的都買好後,我們就延著迪化街一路走回停車場

途中我喵到有店家在賣愛玉子,想要買些回家夏天可以自己做愛玉

在快走到歸綏街口前終於又看到一家在賣,就買了四小包回家

 IMG_4071  

 

 

開了車之後,想到豬肉紙還沒買,只好又繞了一小圈開到涼州街讓我走去江記華隆....

IMG_4066

這個杏仁豬肉紙真的吃來好ㄙㄨㄚ\ 嘴,不過不便宜~這個一盒要270元...

聽噗友說過年還買不太到....

其實我還有買了它隔壁的李亭香餅舖的泡芙跟兩塊糕仔潤

不過糕仔潤我覺得有那麼一點小貴^^ 一塊要28塊....印象中台南賣的沒那麼貴啊...

 

這天的午餐,不用說~當然就是林合發油飯了...

香菇很香,但我覺得沒啥肉^^(是的~我是肉控 ),不過我們還是一家三口完食了...

IMG_4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