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5這天是小烏梅預產期,但她已經提早蹦出來了

所以媽媽決定先來生一篇文章出來

但在講生產之前,媽媽要先講小烏梅搞假警報的事,

時間要推回到5月9日(三)晚上...

 

0509(三) 這天傍晚,因為家裡還有一些菜未煮完

媽媽我想說還是要找時間煮一煮~免得放太久壞掉

沒想到在煮東西時一直覺得肚子一直有宮縮的情況,害媽媽我要一邊顧湯一邊跑回沙發休息

等到吃完飯後,晚上七點開始一直覺得有規則的宮縮,大約15~20分鐘一次

但這時蘿蔔爸又還沒回來,嚇得我趕快call 他回家

一家子速速洗完澡,待產包再檢查一下,十點初就上床準備休息睡覺。

到了11點多,腰酸跟宮縮陣痛的時間有縮短,平均不到5分鐘一次,

打電話問了診所後,決定來去醫院報到! 

先把小孩託給鄰居,我跟蘿蔔爸就開車前往樂寶兒

結果剛好謝醫生在,讓我安心不少

護士先綁上聽胎心音跟測量的儀器,開始量一小時的陣痛頻率跟胎心音(此時只開一指多)

只是我就在想,為啥兩胎都要在零晨待產? 有沒有這麼辛苦>"<

謝醫生還說叫我老公去買點消夜,這樣吃一吃半夜才有力氣生

還說明天0510 有兩個時段生小孩不錯,好像是早上9~11 ,跟11~1 點

於是蘿蔔爸就先回家換摩托車順便幫我買消夜

半個小時多,蘿蔔爸帶了烤肉串跟麥當勞的小雞塊回來

還一人分食一半(事後回想,能吃得下東西表示都是不怎麼痛的陣痛)

吃完消夜,一個小時多一點後護士內診完後就說我可以下床運動或休息都可以

想當然爾,半夜愛睏的要命,老娘我寧可選擇睡覺保留體力

只是宮縮一陣一陣的,沒辦法完全入睡,

到零晨三四點時還覺得陣痛有降低了一點(因為我都睡到迷迷糊糊了)

到了五點,護士又綁上儀器量半小時的胎心音,量完內診還是一指多

因為沒破水又沒落紅,護士就問我們說要不要先回家休息看看情況

就......被退貨了!!

回到家已經是六點多,我跟蘿蔔爸兩人倒頭就睡

話說也奇怪,睡了兩個小時多後,起床後發現竟然沒有陣痛了?!!!

這是怎麼回事? 是覺得這天不是妳的良辰吉時嗎?

好吧~為娘的只能說你是個乖小孩,因為台南阿嬤今天才剛要北上

你要是提早來很多家務都還沒交接,姐姐就麻煩了.....

(其實你是在肚子偷聽到媽媽我週六有訂沙比歐,沒吃到不想出來是吧? )

 

0513(日) ,這天是母親節,但因為小孩還沒出生只好又乖乖來產檢

輪到我看診時,謝醫生一進來就說: 那午加憨ㄟ代誌.....

週四那天要上班看診時想說妳差不多要生了,結果一問護士,說你竟然回家了

想說那應該過幾小時後會再來,結果....就沒消沒息了....

我說:沒辦法啊~我睡一覺起來她就沒動靜了,大概覺得那天不是她出生的好日子吧~哈哈

照完超音波,估起來的baby大小跟上一週也差不了多少

醫生看了看月曆,就說:那就下週二或三找時間來生一生吧!

是說也好~週二或週三生的話蘿蔔爸才可以完全請到三天陪產假(不會浪費到)

所以意思是有啥想吃的這一兩天要趕快吃一吃~不然就要進入做月子補湯系列吃到飽的人間煉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