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爸爸節, 決定全家外出陶板屋用餐~

小蘿蔔當然不可能把她丟在家, 只好包袱款款ㄟ~一起帶出門

果然第一次帶出去用餐沒啥經驗,光是整理東西就手忙腳亂

算算時間快接近小蘿蔔用餐時間, 一定得準備奶粉奶瓶出門外

奶嘴固齒器小毛巾尿布等等~帶小孩出門果然需要一個好用又好看的媽媽包啊

(敗家的惡念又起了~~哈哈)

到了陶板屋後, 蘿蔔爸先去停車~我阿母抱小蘿蔔~我拿嬰兒推車

(這時候要先感謝一下小親親~借我們這台嬰兒推車, 讓蘿蔔爸的戶頭這陣子有喘息的時間~)

訂位時有先跟小姐說我們要帶嬰兒推車去~

陶板屋有貼心~baby推車的位置排在裡面~才不會因為端菜來來去去不小心弄到小孩

好了~大家也知道陶板屋是七道菜的

為避免小蘿蔔吵鬧影響大家的用餐~就先塞固齒器給她玩

媽媽有好料可以吃~為啥我只有固齒器呢? 我吃不到只好翹腳給媽媽看

 

蘿蔔媽我剛客完好吃的山藥蘆筍沙拉後, 蘿蔔就開始鬼叫了

ㄟ~~~不是鬼叫喔???是小蘿蔔肚子餓了~

還好媽媽我早就料到你這招了~

好~~泡ㄋㄟㄋㄟ給你喝喔~乖~~~

 

---------分格線--------好可怕~一直被張家姐妹催稿~害我冒著被老版發現的風險!@@--------------------

 

小蘿蔔吃飽喝足後, 不知是不是因為吃不到媽媽的烤杏鮑菇及烤羊排

只好轉向啃自己的手指

  
        馬麻先給我啃兩隻看看好不好啊?       不管不管~馬麻盤子的四隻羊小排我都要啦~~~


 


看看耍流氓馬麻會不會心軟?                               結果媽咪只用了一個奶嘴就想打發我       

 

小蘿蔔玩啊玩.......一個出手~就將嘴嘴一個拋物線的拋到地上去了~

媽媽我只好趕快揀起來洗一洗~但因為沒消毒~就不敢讓她吃

到了上甜點的時候~小蘿蔔又唉了起來~~

這次~~是想睡覺了~而且聲音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媽媽我為了安撫她~當然趕快將她從嬰兒車抱起來

沒想到~一抱起來~這個小孩就開始想尋找ㄋㄟㄋㄟ~

ㄟ~~~大庭廣眾之下媽媽我沒辦法寬衣解帶餵你啦~~~

小蘿蔔眼看吃不到ㄋㄟㄋㄟ~哭得更大聲了~

偏偏嘴嘴還沒消毒~只好叫蘿蔔爸趕快去要了一杯熱水

等了一會兒~熱水還沒來~小蘿蔔又一直唉~

只好先用自己帶來的水將奶嘴放進去喇喇ㄟ~趕快賞她嘴嘴吃~

 

哄到一半,熱水才上桌, 老娘我一個火大~就將它們的服務評為"差"

好不容易小蘿蔔快睡了~

蘿蔔爸快速客光甜點,接手抱過小蘿蔔去哄睡,好讓我有空吃甜點

結帳時, 服務人員過來"親切"的詢問~哪邊服務不好了

我淡淡的說: 熱水上太慢, 她問: 有等很久嗎?

我說: 等滿久的(廢話, 小孩一直哭鬧沒奶嘴吃,老娘就是不爽)

小姐賠不是說了半天~還送了我一組環保餐具~

原來~當奧客有禮物喔~早說嘛~哈哈

就這樣, 小蘿蔔從餐廳一路睡到家裡~結束了小蘿蔔第一次外出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