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蘿蔔爸傳來MSN~問我: 可以不簽嗎?

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我問: 啥東西?

一看msn nick~原來是他們公司要員工簽自律切結書

哈哈~~果然新聞上報後有輿論壓力嗎?

原文在這  ---->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4489741.shtml

我問~切結書內容有哪些

1. 嚴禁涉入任何幫派組織及活動
2. 嚴禁聚眾賭博或涉嫖娼 吸毒
3. 嚴禁貪污 受賄及接受廠商繳宴 饋贈
4. 禁止進入不正常之聲色場所消費娛樂
5. 禁止發生男女不正常關係(婚外情)
6. 禁止參與投機經營或與當地非經允許的經濟或資金往來
7. 禁止參與有違身心健康之一切不正當相關活動
8. 長假期間留守派駐地或於駐地國派駐地之外城市休假之人員 應依規定另簽署派駐人員安全切結書 確保公司掌握員動向 落實動態管理

蘿蔔爸又問了一次~可以不簽嗎?

我說: 你可以不簽沒關係~等你回家我會擬另一份給你簽~

          想必條件一定會比公司的更嚴苛的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