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我想~這兩天應該就是直接忘記我要減肥這件事了~

吃吃喝喝從9/4 週五的晚餐開始, 下班後我就直接坐公車去師大雞房重地買了鹹水雞回家喀,
這次因為兩個人要吃, 老實不客氣的點了半隻雞, 跟六樣配菜(有四樣青菜跟米血甜不辣) , 準備好好回家跟蘿蔔爸一起分享, 說真的鹹水雞最近列入我的菜單的原因是, 吃起來不會太油, 又有青菜可配, 比起下營魯味好像健康一點?(是說雞汁也挺鹹談不上太健康就是~哈哈) 只不過回家會晚了點就是, 想到以後如果小蘿蔔帶回台北, 我要怎麼去買鹹水雞啊?!

好~週六開始墮落的一天原因就在我們兩個都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 新莊這邊又沒啥中餐好吃,
突然想到我幾個月前在三越加價購的廚房刀該去領了, 於是就決定去火車站吃花月嵐拉麵!
上次我因為去領高鐵車票時有去過一次2F的微風餐廳廣場,
那次因為正值用餐時間, 門口排好多人, 我就不怎麼想排,
這次去到那邊已經下午快兩點半了, 應該就不用排隊了吧?!
這間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有去吃過, 評價不算太差,
加上因為它的湯頭是大蒜口味, 對它的重口味已先有了底,
麵一端上來的樣子, 
   花月嵐-新太郎

我的新太郎(豆芽菜爆多)

花月嵐-原味 

 蘿蔔爸的 原味(有筍乾跟海帶)

先喝一口湯.....嗯.....我的湯頭比蘿蔔爸還重還濃, 雖然很香很濃很鹹,
但喝了幾口後我就決定我要加湯稀釋!!!
不然這麼重鹹重油我可能沒辦法喀完整碗
加了湯之後味道果然好多了, 而且感覺有比以前吃的赤阪拉麵好多了
(之前吃了兩次赤阪拉麵, 都覺得吃不到一半就覺得好膩 =.= )
真要說缺點的話, 花月嵐的叉燒真是薄的可以, 塞牙縫都不太夠(冏)
而且因為是大蒜口味的拉麵, 吃完後我硬是灌了好幾杯水, 好渴啊~~~

吃完拉麵後逛三越, 一整個就是敗家之旅,
先是幫小蘿蔔買了兩套冬天可愛格子小洋裝, 又買了幾件明年夏天可以穿的
接下來又到2F 敗家區敗了三件衣服回家, 可憐的蘿蔔爸逛到都快睡著了

逛完三越換K-mall, 主要是要去買印表機墨水
沒想到逛啊逛的, 我誤入一間怪怪的店, 原本我只是看到它店靠近門口有擺一些日劇的DVD
沒想到不小心再往裡面一點, 看到許多爆奶妹封面的A片光碟與動漫--->可以想見裡面都是一堆宅男^^
此時蘿蔔爸打電話來了, 問我在哪
碰面之後他才說, 那間店門口寫著18歲以下禁止進入, 想也知道那間店賣的是啥
我說:我只看到有日劇就走進去了, 根本沒看到這個牌子好嗎?更何況我都滿18好幾了~怕啥~(誤)

因為蘿蔔爸還要去接回我們家送修的馬車(是的, 就是被我A壞前保桿的可憐馬車)
就打道回新莊了, 沒想到我在家上網不到半小時~蘿蔔爸就回來了,
咦?這麼快?! 我們又回到有車一族了~哈哈
既然這樣, 就決定去新店吃飯順便去永和跟前同事sunny拿15合一玩具
來到好久沒吃的新店中興路的黃牛肉, 等了好久終於上菜
真懷念的味道啊~為啥新莊都沒有這種簡單又好吃的店啊~~~

吃完之後因為sunny帶小孩去看醫生, 我們又不想白跑一趟, 就開著馬車到處晃
結果晃到了台大, 跑去吃了一客不便宜的優格冰淇淋

台大新生南路-優格冰淇淋
不過還滿好吃的~我們選了巧克力、綠茶多多跟藍莓, 又加了一些配料, 這碗要價201塊~噗!

 

週日的行程是IKEA~ 另寫了一篇文~請見--> 我家的新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