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個累人的週末~

先記錄一下昨天去鄰居小兔家的情形
因為預計11月要將小蘿蔔送去給小兔帶, 想說這次回來要找時間去跟雯雯多多熟悉
免得以為怎麼又來個姐姐要來搶媽媽~哈哈

將小蘿蔔洗完澡後帶去小兔家,  一開始先跟雯雯握握手, 兩個小人擁抱一下(到目前為止還好)
後來請小兔拿了一個杯子裝開水給小蘿蔔後, 雯雯也吵著要拿杯子(小朋友都是有樣學樣嗎?)
小蘿蔔可能口渴了狂喝, 雯雯看到後硬要學
但她又還不會用杯子喝~用她的四根門牙把杯子咬著的樣子好可愛
接下來小兔又拿出數字餅乾, 小蘿蔔拿了兩個, ㄎㄠ/ ㄎㄠ/ ㄎㄠ/咬得很開心
雯雯看到小蘿蔔在吃也要拿一個, 只是她還不太會分段咬,
一口就把餅乾塞進嘴巴, 卡了滿嘴都是餅乾這樣,
雯雯~人家小蘿蔔姐姐比你大五個月~有練過了~你這樣硬要裝大人很耍寶ㄟ

吃完餅乾後我跟小蘿蔔說: 你要不要去推車子玩一下啊?
沒想到這個車子是混亂的開始~~^^|||

小工程推車.JPG <---就是這個智高的小推車


小蘿蔔推了一下後, 雯雯見狀也想要推, 結果玩具一搶的結果就是小蘿蔔用哭來發難
(這位小朋友~並不是每樣玩具都是你獨玩的好嗎?)
結果好不容易稍稍止哭後, 雯雯接過去推一下,
沒想到小蘿蔔大概還想玩~就指著玩具大哭了起來, 雯雯看到小蘿蔔一哭~也跟著哭哭
ㄚ現在是怎樣~兩個小孩用哭聲來比誰哭得大聲就可以先拿到玩具嗎?(冏)
真的是哭聲此起彼落, 小蘿蔔眼淚還大滴到地上多了兩塊水漬
眼淚鼻涕共共流, 阿拿不到玩具有這麼傷心就對了~
結果阿典說: 兩個人都不准玩~給叔叔我玩好了
沒想到小蘿蔔看到玩具被拿走後, 哭得更大聲了
所有的鄰居們皆異口同聲並指著阿典說: 來~叫他壞叔叔(噗)

兩個小孩好不容易前後止哭後, 結果雯雯又拿著杯子往小蘿蔔臉上蓋啊蓋的
眼看小蘿蔔又快哭快哭的樣子, 我跟蘿蔔爸決定~今天的相見歡先到此為止好了~哈哈
免得讓小蘿蔔一次搞壞印象~之後不肯去小兔家就糟了
是說兩個小朋友一起相處的樣子真的很好玩,  真的要有不同玩伴才會促進學習啦
在台南的話阿公都是讓著她, 遲早會變成小女霸王一枚
我跟蘿蔔爸已經決定這兩週帶回台北時要好好調教她~
不然養成一拿不到什麼東西就給我亂哭亂叫的話, 媽媽我應該會抓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