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陳小涵出生後, 外出血拼的機會變低了
更不用提接她上台北後, 晚上要在下班後逛街的機會更是等於0
於是在網路上購物的機會大大的增加了

自從在噗浪上結交一些噗友後, 常常在噗上就不小心跟團下單
就先提上個月在噗上最熱門的 惦記排骨家的海鮮團
一共買了各兩斤的帝王蟹跟干貝, 還有一盒大明蝦,
那個明蝦本想說要省空間想要拆掉盒子後冰進冰箱, 沒想到一打開盒子好傻眼...
盒子內的明蝦有夠大隻的, 拆掉盒子也沒省到空間, 於是還是整盒冰進冰箱了~噗

IMG_0009.JPG

IMG_0011.JPG

 

用手當比例尺

IMG_0012.JPG    

帝王蟹真的好甜好鮮啊~跟我在函館吃的不相上下喔, 讚的啦~ 

 

這是好好用的手工皂(不要再說我是貪腐的人妻了~嗚~)

(圖面後方是葛X家的護唇膏以及精油膏)

IMG_0138.JPG


還有C嬤的愛心脆梅跟情人果, 今天剛到貨的喔
因為是C嬤自家醃的, 沒有防腐劑等有的沒的, 
兩個我都吃過了, 情人果酸度將將好喔(因為有注文要甜一點的, 偶怕酸啦=.= )
脆梅聽說要再放個兩個月苦味才會退, 但我已經迫不及待喀掉好幾顆, 好脆好好吃吶~~~

 IMG_0075.JPG

 IMG_0077.JPG  

 

還有之前在blog看到娸娸家自做的干貝醬, 也是好好吃喔
最早有在宏裕行買過一次海鮮干貝醬~但我不愛裡面還加小卷等有的沒的
娸娸家的就是單純的干貝+蝦米下去炒的~雖然簡單~但美味!

IMG_0078.JPG

 

果醬也是在網路上買的, 過年時有去大湖~可是看到那邊的果醬顏色鮮豔得讓人害怕,
回家後還是訂了Linda的手工果醬, 去年買過一次~真的是真材實料喔~
茂谷柑果醬味道也很棒, 我常拿來泡水果茶喝呢!

IMG_0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