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SOGO週年慶,都可看到報導說一樓化妝品區是滿滿的人潮

但我敗家的目標卻改到八樓的鍋碗瓢盆區~這是表示我變歐巴桑了嗎?(默)

(這時候不得不先講一下~那個康寧的八吋?盤的蓋子到底哪時才要進貨啊~切~)

去年在鵝媽媽買了四個鍋子+平底鍋+蒸籠,  因為實在太重,  請它宅配到家

今年戰利品一樣很重, 不例外的一樣請它送宅配, 周五買的, 周六砂鍋就宅配到了~好快!!!

1. たち吉的九號砂鍋套組

砂鍋本體

IMG_0220.JPG   

可放在砂鍋下當隔熱盤或是當裝火鍋料的大盤子,一樣是濃濃和風~~~我好愛

IMG_0219.JPG 

 

這兩個合照時佔掉我家大茶几不少空間,  拍照要搬動時我一直很挫~~~

IMG_0221.JPG

 

左邊大盤上的是套組的淺湯碗, 也是一組五個,  
右邊藍色的是周年慶砂鍋套組送的小砵組, 一樣是一組五個~感覺有賺到!!!

IMG_0223.JPG  IMG_0222.JPG 

 

看一下真正比例尺

IMG_0225.JPG

 

2. 均岱的刀具五件組

刀具組週一才送來,來的時候莫名其妙裝成好大一個箱子, 但裡面明明就只有一組刀具跟坫板(冏)
裝在一個比它大三~四倍大的箱子應該會讓大廳保全誤以為我買很大~

IMG_0226.JPG

它目前的位置應該會是電解水旁這區, 因為另外一邊通常會擺待炒的東西或是要晾乾的鍋子等等
怕會把刀具弄濕或是撞倒

IMG_0227.JPG

 

 ===================================================

接下來是週日去HOLA買的花草鹽罐, 覺得很可愛

回來一看是Made in Japan 更是開心, 這個目前打算拿來裝鹽或是烹大師

IMG_0228.JPG IMG_0229.JPG

我們家一向缺大型可泡熱茶的玻璃茶壺, 有時鄰居一來家裡吃飯時沒有大茶壺真是有點麻煩
這次在HOLA看到這個造型OK 容量也夠大 的茶壺立刻就扛回家了
而且晚上鄰居剛好來喝晚茶, 立刻派上用場~真是將將好~!!!
重點是後來一看一樣 Made in Japan~有爽!!

IMG_0235.JPG

 


最後最後~同場加映的是這次去日本買回來的SHARP家用電話(親子機) ,
我真是太愛日本家用電話了, 不但有電話簿的功能       
而且電話簿還可以輸入日文的漢字,對於略懂日文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馬上將鄰居還有台南彰化用日本漢字通通輸入建成電話簿
連蘿蔔爸跟我的名字都是原本的字喔~很神奇吧.....
我還盡量將蘿蔔爸的發音改成用日文相近的音弄成來電名稱
只不過~日本人的發音當然就會比較特別一點就是了~哈~哈~哈~
所以我後來還是關掉了來電報名字的功能了~ㄎㄎ

IMG_0233.JPG

 而且子機是最新的無接點充電式的, 就是不像台灣的那種下面還有兩個金屬片的

IMG_0269.JPG IMG_0270.JPG

子機的充電座我擺在書房, 反正需要時再丟回去充就好,

而且這台還有來電答錄的功能呢,  粉有趣~ 

IMG_0236.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