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去囉~~

 

媽媽我在家當了近四個月的家庭主婦後, 終於再次上班去了!!
話說這次的應徵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因為想說剛去XX中心報到完, 混了近一週後想說該再丟些履歷表了
沒想到週一投, 週二就接到電話要我隔天去面試,
週三面試完才剛踏入社區大廳電話馬上就來了, 想了一下下後就決定7/12上班了

目前為止新公司的一切都還挺滿意的
除了一些基本的福利很不錯外, 同事的相處也都很愉快,
個人的位置也很大(不但是L型且有區隔),  桌機還直接配了一台NB
上廁所也不用擔心早上沒有擦手紙可用, 文具也很阿莎力的給一大本自己挑
果然有賺錢的公司就是不一樣啊(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被荼毒太久後, 現在覺得什麼都很好) 

是說~這種睡晚晚, 曬被子,傍晚煮好飯等家人吃的光景可能近幾年應該不會再有機會了吧?!
想一想~還挺懷念的呢!而且這近四個月在家也減掉近五公斤的體重, 也算不小的收獲呢
但唯一懊惱的是....太快上班, 害我來不及再排一個出國旅行, 接下來一年是沒有特休可用的....
只好安慰自己早點上班才能享受公司諸多的福利啊~~~

哈哈~年底的新光三越週年慶要等我捏! 我會帶禮券去血拼的~~

(那個在台北的Arta~要陪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