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科技日新月累.....

只能說~從XP到win7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步啊~~~

我的前小白已經服役將近5年有了......年紀大了~效能也漸漸慢了
而且不僅僅慢~還常常可以拿來烤人肉這樣
(加上那台之前在前前公司是被拿當做工作機, 灌了一堆有的沒的開發程式怪物)
趁著我剛好轉換新工作, 蘿蔔爸出資贊助了我一台新nb
(贊助前嚴重警告我不能買會燒機的拜喔跟小眾品牌父基子......)
一向以外表協會當道的我~最後挑了這款.....脫細霸的L640 i3

 IMG_0167.JPG

 我一台, 蘿蔔爸一台, 老闆~~~兩台有沒有算便宜一點啊?

 

IMG_0168.JPG

我的toshiba 小白外箱, 很樸實的箱子.....

 

IMG_0169.JPG

電源線....感覺這次磚頭有比較小顆一點

 

IMG_0170.JPG

從箱子拿出來

 

IMG_0171.JPG

若隱若現的樣子

 

IMG_0172.JPG

噹噹噹噹~~~~現身了!!!

 

IMG_0174.JPG

表面是有一點格紋的, 要近拍才看得到

 

IMG_0175.JPG

OPEN!! 猶抱琵琶半遮面~~

 

IMG_0176.JPG

掀起你的蓋頭來~~~

 

IMG_0177.JPG

裡面也是白拋拋喔

 

IMG_0179.JPG

裡面也有格紋.......

IMG_0180.JPG

蘿蔔爸的新機......不得不說...做這行的職業病就是先打開BIOS設定看裡面是啥.....(我是有看沒有懂啦)

 

IMG_0181.JPG

這是把小孩趕去睡才有辦法這樣一字排開.....

 

IMG_0183.JPG

不例外的.....我的一開機就被進去看裡面有啥....聽說我的是SATA硬碟. 他的是IDE.....這樣是我有賺到就是了?(某人因為要重灌~聽說拆了機子一部份下來看~聽說它的也是SATA就是了)

 

IMG_0187.JPG

我的touch pad

 

IMG_0188.JPG

經過一早的recovery ~終於~~~終於~~~我可以用它上網了.......

win7 的介面我真的跟它很不熟哩....好多東西都找不到在哪?!!!

不過....新電腦真的跟舊的差很多, 不但經過一夜一點都不燙, 而且整體的效能果然很快

(當然~價格跟五年前比起來, 上次買一台這次都可以買兩台了)

更不用說新機nb還直接有支援SDHC規格的讀卡機,

目前用來還挺滿意的  (除了那個注音輸入法win7給我直接就是浮動字窗很討厭以外)

 

最後最後.....當然要來感謝一下金主蘿蔔爸.....

 

ps: 7/29補充~~

意外的發現這篇文章好多人搜尋開箱文,  我就來補充一下這兩天使用的一點心得

1. 當初選這台nb有一個很大原因是它的出風口在左手邊~
    主要就是因為如果慣用右手來用滑鼠的話, 用久了保證手會很"溫暖"!
    這台因為出風口在左邊, 所以沒這個問題

2. 這台機器經過蘿蔔爸處理了一下後, 把英文版的給刪了,
    所以多出一點空間, 目前也順利的割成C跟D兩槽

3. 前天有用DVD機灌了一點東西, 嗯~跑得很順, 在讀片子的時候沒發出啥怪聲
    (對~蘿蔔爸的那台就很明顯的有讀取的嘎嘎聲)

4. 它機子本身附的是趨勢的防毒軟體, 可以免費用180天( 我打算用滿再來看要不要付錢買)

5. 這台的鍵盤我覺得很好打, 感覺位置不會因為不習慣而常常跳錯
    (我公司那台桌機就會有這個問題,一樣14吋竟然會有打字很容易游標跳掉的問題)

6. 對了~它的touchpad的控制很特別~不是用Fun鍵加號碼決定要不要鎖住,
    而是做了一個小小的按紐, 擺在空白鍵下面一個地方
     然後大小寫鍵也很貼心, 燈號直接做在按鈕上面

7.........等我想到再補...................

 

各位看倌~我的開箱文只是一個普通使用者的簡單心得......

既不會有像mobile01那種專業開箱and評測數據文, 也不會有商業性廣告還啥

所以~千萬不要太苛求我啊~哈哈~畢竟我買電腦是一整個先用外觀決定一切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