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8 (3Y8M16D )

昨天去學校接小孩時, 老師跟我講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說上課時老師問小朋友長大後想做什麼

想當然爾小朋友說超人有的沒的答案都跑出來了....

但最讓老師驚訝的答案是我家小孩的回答: 要念到大學畢業才可以工作!!

(老師應該也很想給她一個讚)

噗~媽媽聽到老師轉述時也笑出來

是啦~誰叫她之前問我: 念完小學可以上班嗎? 我說不行喔~要念完大學才能去上班工作賺錢錢啊

雖然是很現實的答案, 但媽媽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快樂的長大, 賺錢等你長大後再煩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