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31日,剛吃完鬆餅跟排骨紅茶的早餐後,該來寫一下記錄了

 

過了三個月後, 整個怕異味的症頭有好一點, 子宮也比較不會動不動就酸酸漲漲的

胃口也有比較好, 所以這個月開始又當起賢惠的主婦下廚煮飯了

(因為外食的盒子即使洗完還是會有一個油味)

 

 

2011.12.4(日)  第三次產檢  15W+2

身高10.7cm ,  

順便決定哪天要做羊膜穿刺 (16W~20W內都可做)

本來(孕婦我自己排的) 想說17日那天小蘿蔔學校有活動, 18號那天要喝喜酒, 排23日做

結果謝醫生說要做就早點做, 萬一?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早點處理...(嚇)

於是只好提早到16日做, 那....耶誕園遊會只好蘿蔔爸自己帶小人出門了, 媽媽我要在家休息

 

2011.12.16 (五) 16W5D 是羊膜穿刺的日子

送完小人上學後,跟蘿蔔爸一起坐652到台北車站後, 再轉262或299到善導寺站下車

(難得的兩人時光! )

原本的計畫是吃完阜杭豆漿後, 去柯滄銘診所掛號

沒想到果然人真是踏螞的多....那個排隊的隊伍蜿蜒到一樓樓梯口去了

如果真要排隊吃到, 那大概得掛下午的號了, 只好改吃麥當當的早餐....

到了診所後,人果然很多, 都是一對一對的夫妻(笑)

叫到我去填單繳完六千大洋後拿到的號碼牌是24號(前面還有十來個)

也只能慢慢等了.....

叫到我們進去後,護士小姐先跟我們解說一些內容,

如果正常,兩週後會用簡訊通知,如果是異常會電話通知我們來當面聽醫生說明

(所以沒有電話來表示就是好事)

輪到我時,先躺到床上照超音波,柯教授這天心情不錯,還跟我講了幾句話

(並沒有如網路上某些媽媽說的很冷淡啊~可能今天的孕婦都是好咖吧? 不會亂問些有的沒的? )

照一照就說是女生,217g左右,

接下來護士就準備在我的肚皮塗碘酒消毒,並一邊照超音波好決定下針的位置

(小baby很聰明嗎? 知道有針要進來還會自動躲一邊不亂動)

刺進去時,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痛(至少比手臂打針還不痛)

抽羊水也很快,不到一兩分鐘就抽完了,抽針起來也沒啥感覺

出來候診區我也只有休息一下下,就準備叫小黃回家

只是蘿蔔爸手氣很不好,攔到了一台底盤很差的舊車,整路巔個不行

回到家後,我們還先打電話去新店沙比毆訂位,準備開車去吃午餐

(真的是標準的夭鬼孕婦啊~~~)

吃完午餐回家後, 就開始覺得肚子不太舒服了,還是乖乖躺到床上休息

小孩下課當然也是請蘿蔔爸代勞去接人

12.17 (六) 園遊會理所當然也是蘿蔔爸出動,媽媽在家休息

星期六到下午就幾乎恢復正常了,所以我算是強壯的孕婦嗎? ! 

晚上還去新生南路吃莫宰羊的清湯火鍋,還很lucky的可以把車停在門口

 

怪怪~這篇不是在寫二寶記錄嗎? 怎麼好像變成寫吃吃喝喝記錄? 

ま~ま~孕婦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膜穿刺 柯滄銘
    全站熱搜

    ros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